是个人,活着的人,

私设人魔族制度

(是一个之后会写的年瓜文,主要是以历喵实体书第十本奇幻大陆pa延伸出来的)

主要人物:

瓜子:前魔族大辅佐官,栗子的亲哥哥,花卷的前任部下,年糕的床伴加未公开伴侣

人物关系:栗子,花卷,年糕

所属阵营:人族


年糕:现人族大魔法师,麻花的部下,瓜子的床伴加未公开伴侣,汤圆认可的对手(年糕未知)

人物关系:麻花,瓜子,汤圆

所属阵营:人族


花卷:现任魔王,瓜子的前任上司,油条的上司,汤圆的合作伙伴

人物关系:瓜子,汤圆,油条

所属阵营:魔族


麻花:现任人族王子,年糕的上司,油条以前的伙伴,三人组目前的提款机,拉面的朋友

人物关系:年糕,油条,乌龙,煎饼,馒头,拉面

所属阵营:人族


油条:魔族将军,花卷的部下,豆花唯一信任的魔族,麻花以前的伙伴

人物关系:花卷,豆花,麻花

所属阵营:魔族


豆花:第三方势力的二把手,天生有魔力的人族,汤圆的好闺蜜,油条的朋友

人物关系:汤圆,油条

所属阵营:第三方势力


汤圆:第三方阵营的统治者,天生有魔力的人族,豆花的好闺蜜,花卷的合作伙伴,年糕的对手

人物关系:豆花,花卷,年糕

所属阵营:(明)第三方势力,(暗)魔族


乌龙:前村里的牧师,现小队队长,煎饼和馒头的朋友,麻花的贵宾

人物关系:煎饼,馒头,麻花

所属阵营:人族


煎饼:前村里的坏蛋,现小队骑士,乌龙和馒头的朋友,麻花的贵宾,将花卷视为讨伐的对象

人物关系:乌龙,馒头,麻花

所属阵营:人族


馒头:前村里的坏蛋,现小队魔法师,煎饼和乌龙的朋友,麻花的贵宾

人物关系:乌龙,煎饼,麻花

所属阵营:人族


水饺:人族探险家,拉面的朋友

人物关系:拉面

所属阵营:无


拉面:人族云游的侠客,水饺的朋友,麻花的朋友

人物关系:水饺,麻花

所属阵营:无





出行:指出入人魔两族/魔族

普通的低级魔族子民一般来说是不被允许随意出门的,如果是普通的魔族子民要出去魔族领域以外的地方,那么需要魔王的亲口准许才能去,不过平常人想要见到魔族高层都很难,更别提见到魔王了。但如果亲戚是魔族高层的话,也许有几率能见到魔王。


如果不是通过了魔王的批准,想要强行出去,门卫也不会拦着,但是他们会没收祂所有的可以代表魔族身份的证件或是其他什么的,但凡出了这个门,就再也不是魔族公民了。这是不能后悔的


其次,如果是魔族高层的话,那么可以有出去的机会,但也得向魔王申请到出门的资格。魔王的话,则可以免除以上规则,随意出入。


所以听我一句劝:没事别瞎出门,在家里宅着不好吗!

出行:指出入人魔两族/人族

人族相对魔族来说要更宽松一些,出门是可以的,不需要人族高层的许可,只要你做好了准备的话,出门要交钱,还得上交所有危险物品,(那是因为他们怕出去的人引起人魔战争,要知道从魔族出来的大多都是高层,是他们这些小人物惹不起的。


不要进入魔王城,否则人族无法为进入者的生命安全负责。



宵禁问题/魔族

宵禁在魔族是不起作用的,因此魔族晚上还是可以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,不过有些店铺会关门,这就不是可以晚上去的地方了。

宵禁问题/魔族

人族有宵禁,晚上十一点之后就不能再出门了,但这一点只对人生效,魔族还是可以干自己想干的事情,只要不牵扯到人族店铺就好了。




等级制度/魔族

魔族等级分明,不会有以下犯上的行为出现。

等级制度/人族

大魔法师的权利大于王子,请贵客谨记。



对外/魔族

魔族对外来的人族居民很感兴趣,不回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,也不会不欢迎或者不接待,只不过它们的食物一般的人族居民是吃不惯的。魔族和人族的货币不流通。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栾税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