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崔七】乌云求生指南

#本文为崔倍×王七cp向,以乌云为第一视角叙述全篇。


大家好,我是在大理寺主簿崔倍头上常年定居的乌云。我的主人,也就是崔倍,不知道为什么,特别倒霉,当然这都是在我来了之后发生的事情。


其实我是乌云里很厉害的一个,因为我的存在,人畜靠近崔倍都会倒大霉,有的甚至当场丧命。


所以,谁都对崔倍敬而远之,无人敢惹。


有一个大招,至今没有人能逃离:神仙都躲不过的脚底一滑。


因为有着这样的特性,我一直以为没有谁能打得过我,但是,这种迷之自信在他的出现后被彻底粉碎。


王七,大理寺录事,出了名的爱女装,关键是女装完了看着甚者比男装还要赏心悦目。


他最近成了崔倍的同事,对崔倍有了极大的兴趣。天天和崔倍待在一起,崔倍是个冷淡的性子,但架不住王七他俩成为了朋友。


我原来还一直坚信,这位也会收到我们的影响,但是好几天过去了,王七依旧还是活蹦乱跳的,一点倒霉的样子都看不出来。


一连试了好几次,全没成功。接连的失败让我不禁怀疑自己的能力有问题。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,其他人碰到崔倍还是会倒大霉。


最后我认定了一个事实:王七这家伙天生克我家主人!


我也就渐渐失去了征服天生命硬的王七的心思。安分了一段时间。


后来,崔倍因为某些原因辞职了。临走时,王七出来送他。我能看出,王七是很舍不得崔倍离开。


才不是因为他是唯一一个和他差不多高的大理寺职员了,没了他,他又得被那些人笑话了。王七想着,眼里闪过一丝落寞。


离开大理寺后,主人回了一趟家。


然后,又回到城里成立了个什么乌云教。他就是乌云教主。


又或是因为孙豹(主人以前的同事)常来光顾乌云教,导致大理寺把事情起因对准了我们。


现任大理寺少卿孤身一人到了主人所在的地方,不太聪明的样子。还带了一个长得和乐*似的杂役,看着傻乎乎的。


有几个人当时正在巴结主人,主人是清正廉洁的人,不会接受此等钱财。只是淡淡的退了回去。


那个少卿武功好像很强,把那些前来巴结主人的合作商全都打飞。


他大声说:“大理寺主簿崔倍……”什么什么的,好像是说我主人的罪行?


不过我主人沉默了一晌,开口回到:


“少卿大人,我的身份,已经不适合再回去那个地方了,还会连累到大家。


倒不如就呆在这里,无人打扰。也落得个清闲。”


少卿好像是在思考权衡利弊,又或许是有些畏惧我,竟一时没有反驳主人。


我以为没有事了,于是便放松了一些。


却没想到,就在我放松的时候,那个主人在意的男人来了。那就是王七。


崔倍看到王七的第一眼,是惊喜,随即是惊讶,然后是惊吓。因为王七拿着一堆卷轴,正恶狠狠朝着崔倍走来。


一瞬间,我感受到了王七身上的威压,想要逃离,但动不了。这就很可悲了……


王七靠近的同时,崔倍身边的乌云一个个都减少了许多。我的乌云弟兄们一个个聚进我的身体。没错,就是被吓得。


霎时间,

评论(2)
热度(8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栾税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