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们我回归了!终于……啊啊啊

抱歉亲爱的们,我爹管手机管得严,根本就拿不到。但是我还是有在更文的哈(骄傲),只不过那个平板拿去修了(哭泣),它坏了啊!我又开了好几篇文,ch历喵居多,而且以后可能不会更凹凸相关的了,算是淡圈了(叹气)


虽然!我淡圈了,但是!我带雷安单飞好吧!不管这个圈子有多们的乱,我也会坚定不移的吃雷安!


好了逼逼了半天,我也要说正事了。


拿上手机的频率会变多(但也不会太多),等我的主要备忘录回来了,我就全腾到这里,然后肝完了就是定期发布啦,私信和评论看不见也希望可以谅解。


总之,我要先好好应付学校考试,就是陪你们的时间了。


好啦就这样拜拜👋🏻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栾税皈 | Powered by LOFTER